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揭幕在即 观众票选影帝张涵予拔得头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43  新浪娱乐
金马揭幕在即观众票选影帝张涵予拔得头筹(图)

张涵予写真

  新浪娱乐讯 第45届台湾金马奖颁奖礼揭幕在即,各奖项的竞争甚是激烈,其中尤以金马影帝的竞争星光四射,引人关注。百花奖影帝张涵予(金马揭幕在即观众票选影帝张涵予拔得头筹(图) blog)与金像奖影帝李连杰(金马揭幕在即观众票选影帝张涵予拔得头筹(图) blog)的对决,更是成为本届金马奖的焦点之战。

  在今年的各大电影奖项,张涵予领衔的集结号(金马揭幕在即观众票选影帝张涵予拔得头筹(图))》和李连杰主演的投名状(金马揭幕在即观众票选影帝张涵予拔得头筹(图))(blog)也以势均力敌之势纷纷入围,开始了他们的奖项争夺大战。而张涵予更是连夺大学生电影、华语电影传媒、百花三个影帝。百花之时,张涵予就与李连杰双双入围,展开PK之势。最终感动无数中国人的“谷子地”张涵予,便凭借他深入人心,置自己死地而后生“谷子地”的精湛表演,赢得这一殊荣。李连杰也获得香港金像奖影帝荣誉。

  最近,在金马奖的观众票选中,张涵予以16213仍旧拔得头筹,《集结号》也暂列榜首,为金马奖的归属增添了更多的疑云。本届台湾金马奖将于12月6日在台中举行盛大颁奖礼,观众票选仍在进行中。到底金马影帝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y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