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拍翘臀性感照 自曝片场崩溃求助小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20:58  新浪娱乐
大S拍翘臀性感照自曝片场崩溃求助小S(图)

大S穿起丝袜,高挺俏臀采用趴姿入镜

大S拍翘臀性感照自曝片场崩溃求助小S(图)

徐熙媛露肩露腿眼神迷濛拍摄性感照

  新浪娱乐讯 徐熙媛(大S)近年积极朝电影领域发展,2008年下半年她主演的两部电影《保持通话》《爱的发声练习》在台上映,相较为片宣传时的光鲜亮丽,她透露,拍《爱》片时为赶戏睡眠不足严重影响情绪,曾一度失去安全感急电妹妹小S(大S拍翘臀性感照自曝片场崩溃求助小S(图))及好友范范(听歌)寻求慰藉减压,没想到却情绪溃堤大哭。她最近接受杂志封面专访时挑战自我性感尺度,不仅眼神迷蒙露肩入镜,还穿上网袜高挺俏臀摆出趴姿,放电指数直接破表!

  大S接受12月《FHM男人帮杂志国际中文版》专访时,向来惜发如金的她,为诠释有别以往样貌,舍弃惯常示人的长发甜美风貌,改用盘发、短发多变造型与尝试更大胆的Orz姿态,挺起臀部以趴姿入镜,用肢体语言诠释幻想式性感。

  她陆续接拍《保》、《爱》两片,态度认真地想在电影圈闯出一番成绩,她虽向来自豪下戏后能完全抽离剧中情绪,却也坦言原以为拍完《保》片已是心理上最辛苦极限,没想到《爱》片开拍后,才发觉拍爱情戏也很苦,因为角色年龄不断改变、不同的心情、一天要换三种体态、加上还要跳拍,在不同场次的排列组合中她必须非常专注。她透露,刚开拍前几天赶戏赶得很严重,角色的年纪又要快速转换,睡觉时间又很少,自己演得好不好都不知道,没时间去反省检视,突然间失去安全感,只得打电话给妹妹徐熙娣和范范大哭,发泄压力。

  她自言出道以来自己最大的转变就是工作优先性,以前是爱情比工作重要,但现今工作却成为最重要的一项,也成为她最大的快乐泉源,工作的辛苦和挑战更是令她欢愉的泉源。在《爱》片里有段配乐是她很久以前自己写的词,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之下,被范晓萱(听歌)作成歌放进电影里,让她回想到以前会与妹妹亲自写歌。在戏剧、主持等大小屏幕表演都表现出色的她,希望有机会能再度提笔写歌,继续发挥右脑感性的想象空间。

  以下为专访主要问答内容:

  问:今年的国片你看过哪些?

  答:我最近比较忙,但我有看《冏男孩》。

  问:《海角七号》是今年最卖座的国片,你有去看吗?

  答:还没有时间去看。

  问:出道超过十年,你专辑唱片出过,当过节目主持,电影电视也都演过了,还有什么没做过但很想做的事?

  答:我以前当歌手的时候,我跟小S都自己写歌,我已经很久没写了,突然忘记自己会做这件事…最近因为工作关系又接触了音乐,《爱的发声练习》这部戏其中有一首配乐是我很久以前写的词,范晓萱默默把它做成了一首歌放进电影,我事先并不知道。所以我希望最近有空可以多写写歌。

  问:出道至今,你有什么转变吗?

  答:工作的排位。以前我觉得爱情比工作重要,可是现在工作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是我最大的快乐来源。

  问:拍电影的期间都很愉快吗?

  答:都非常地辛苦,但是对我来说,辛苦和挑战就是让我很愉快的部分。拍《保持通话》真的是苦不堪言,因为她的心灵上是非常痛苦的,为了演好这角色,我就要让自己的心理非常痛苦。演《爱的发声练习》又是另一种痛苦,因为要在短短一个月把戏拍完,我演的又是一个从18岁到30岁的女生,而且几乎每一场戏都有我,常常一天内要变成三个不同的年龄层、跟三个不同男生对戏,不管换装或是调整情绪都要很快进入,对我是另一种大挑战。

  问:如果要比,《爱的发生练习》跟《保持通话》哪一部比较苦?

  答:嗯…是不同层次的辛苦度。本来拍完《保持通话》,我以为那已经是心理上最辛苦的极限了,后来拍《爱的发声练习》才知道,原来爱情戏也这么辛苦,因为年龄不断改变、不同的心情、一天要换三种体态,还要跳拍,你真的要非常专注。所以不拍戏的时候,就会自己找个角落反复地看剧本,把还没演的东西都放在心里,假装已经发生过了,先想好到时怎么演。那剧本几乎快被我翻烂了。

  问:有没有下不了戏的情况?

  答:下戏跟进入状况对我来说是非常轻而易举的事。

  我是一个在化妆时候就可以进入到角色里的人,然后当喊收工的那一秒钟,我就会立刻变回我自己。演戏的时候,你是百分之百投入,而且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演完一部戏,当然会对那个角色依依不舍,也会有点不习惯,可是不可能那个角色还存活在我的生活中,不可能的。

  问:你平常会没来由就哭和笑吗?

  答:不会。笑是因为想到好笑的事情就会笑出来;哭的话,我是不太常哭的一个人,除非是…譬如说,拍《爱的发声练习》,刚开拍前几天赶戏赶得很严重,我的年纪要快速转换,睡觉时间又很少,每天就是一直准备,有一天回到房间我突然想到,自己演得好不好都不知道,因为根本没时间去反省检视,突然间很没安全感,就打电话给我妹和范范大哭说:“我觉得自己表现得很差,太赶了,我没时间去反省我演得好不好。”我觉得压力很大,所以就发泄了。但隔天,又开始好好认真工作。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