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赏金百万征集续集剧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22:52  北京娱乐信报
《硬汉》赏金百万征集续集剧本(附图)
《硬汉》海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上映三天的《硬汉》已在全国创下500万的票房成绩。昨天,监制王晶(《硬汉》赏金百万征集续集剧本(附图))和制片人刘晓霖针对该片开放式的结局,开出了高达百万剧本赏金,征集续集剧本。

  对于征集续集的剧本,刘晓霖表示,当初在拍摄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有可能要拍摄续集,因此《硬汉》的结尾中,刘烨(听歌)出演的老三和刘洋出演的初恋情人小草最后却没有爱情的结尾。刘晓霖说:“这部电影表现的是男人的气概,续集中希望表现出柔情。”

  在男主角方面,刘晓霖透露还没正式考虑,他说:“我们很希望刘烨来再次出演,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原来错过的孙红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烨《硬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