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开唱个小气场足 劲歌热舞秀中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1:33  北京晨报
凯莉-米洛开唱个小气场足劲歌热舞秀中文(图)
凯莉-米洛演出现场照片

  晨报讯 (记者 王琳)昨晚,有“豌豆公主(听歌)”、“美臀天后”、“最性感眼神”等众多美誉的凯莉·米洛(听歌)(如图)在工体馆开唱。令人眼花缭乱的舞美、平均两首歌一换的造型、热辣的舞蹈,都让观众们大开眼界。

  手持金色话筒、戴着金属盔甲手套、穿着黑色透视纱长裙的凯莉以一曲经典的 《Can'tgetyououtofmyhead》开场,迅速点燃了现场的火热气氛。虽然语言不通,绝大多数观众对凯莉的作品也不了解,但她却通过每一个动作、眼神显示着自己的

性感、并以此打动了观众。通过热舞(凯莉-米洛开唱个小气场足劲歌热舞秀中文(图))秀美臀自然是一大看点,不过凯莉的唱功也着实了得,劲舞的同时频频飙高音,而且跳完后连大气都不喘。虽然劲歌热舞占了大篇幅,但凯莉姐姐演绎的为数不多的几首慢板情歌也很见功力,她幽幽地唱道,“一切都不足信,我只相信你”,片刻忧伤异常动人。

  演出中间,凯莉停下劲歌热舞和观众交谈起来,“今天很高兴、北京、你好”显然是临时抱佛脚,不过滑稽而真诚的语调却打动了观众,大家饶有兴致地跟着她学唱了一段快歌,气氛异常热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莉-米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