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张雨绮超豪华办公室似太空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2:50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张雨绮超豪华办公室似太空舱(图)

办公室似太空舱

《女人不坏》张雨绮超豪华办公室似太空舱(图)

豪华吊灯

《女人不坏》张雨绮超豪华办公室似太空舱(图)

周迅挥斥方遒

《女人不坏》张雨绮超豪华办公室似太空舱(图)

巨型方中信资料板

  新浪娱乐讯 由吉安永嘉出品,徐克导演的新片《女人不坏》将于12月11日在两岸三地正式公映,视觉风格上的张扬锐意一向是徐克电影的重要招牌,这一次该片全部在北京取景,在镜头前呈现一个时尚而国际化的新北京。日前片方公布了一组影片中张雨绮办公室的剧照,奢华宏美令人震撼。

  重金租场地 办公室豪华似太空舱

  在《女人不坏》中,张雨绮饰演的唐露是个超级女CEO,美貌与智慧并重,自信的她从不把男人看在眼里,在商界打拼无人能敌,人送绰号“无敌”。这样的女人应该有个怎么样的公司?这个问题让导演徐克和美术指导李大齐颇费了一些脑筋,最终选定了在西直门西环广场来布置唐露的办公室。唐露公司被设计在西环广场的24层,每日租金高达六万元,800多平的大厅全落地式玻璃,采光充足,视野开阔。灰白的色调、简约的装饰、冷硬的钢质线条,使这里像个太空舱。美术指导李大齐得意的表示:“这就是导演要的效果!”可以肯定,这座标新立异、号称将西方理性主义造型与中式传统风格融为一体的建筑的确是北京的现代地标。

  李大齐透露,“我看上的是它的圆拱形屋顶,在20多层的顶楼,那么一个巨大的椭圆形的顶,钢立的结构,然后全是玻璃,光打进来的时候,太阳下面所有东西的样子一直在变,我觉得那是一种气魄,那个氛围跟唐露的性格是很贴近的。”同时,也是为了透过唐露这个角色体现北京的大气和现代化,徐克说,“有时候大家会看到北京是一个有古老文化的都市,可是我想借着唐露这个角色看到它可以是很现代很摩登的,它呈现的东西可能是在伦敦,在巴黎,在纽约都是可以的,能做到这一点我还是挺欣慰的。”

  场景气势恢宏 驾驭难倒张雨绮

  为了与宏大的场景相配,办公室里的一切陈设也都巨大无比,除了特别定制的圆环会议桌外,还包括一张高5米宽4米、方中信(blog)所饰“巫教授”的巨幅图片,他的各种资料包括祖宗八代、遗传基因、生活习性、星座血型、作息时间、生理周期、恋爱经历,甚至连生理解剖图、心理学图示、履历以及爱好等等都一应俱全。而所有这些,都是由美术组费时两个不眠夜制造而成。

  但这样特别的场景也给张雨绮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唐露的气势太大了,对于我来讲,我怎么可以在那么大一个办公室里面,让大家忘记办公室的存在,只看到唐露在那里,然后忘记那些跑车和名贵的衣服,只看到我?所以我必须要有更大的气势去驾驭他。其实挺难的。因为我性格上面还是一个小孩子。然后觉得当时我就会有段时间继续装大人,其实那个感觉非常过瘾。”

  周迅(听歌)戏中戏变事业女性 喝黑茶抽雪茄

  张雨绮的办公室不仅只由张雨绮一人独享,周迅在此也有戏份,原来是因为一场戏中戏。周迅所扮演的泛泛,白日梦中梦到自己变身唐露上司,与全球十大联盟公司召开高峰会谈,并能在会议上挥斥方遒、畅所欲言。周迅终于一改影片中往日的小家碧玉形象,变得神气活现。

  周迅透露:“泛泛这个角色的性格特征不太明显,不过很感谢导演可以在最后为我加了一场戏,让我畅快淋漓的表演”。当天,周迅的表演赢得了众人的感叹:“她太入戏了,嚣张的欠揍表情,让人与之前的泛泛做比较的话,都会觉得她变脸很厉害啊。”

  一直倡导环保的周迅,在表演现场喝黑茶普洱,是因为导演徐克安排她抽雪茄。左黑茶右雪茄,也许周迅就是这样在为自己的身体找平衡,因为周迅说过:“吸烟有害健康!”而茶,却是对身体非常有益的饮品。Liyuan/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