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金马红毯不穿黑白 看好李连杰拿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4:04  新浪娱乐
吴佩慈金马红毯不穿黑白看好李连杰拿影帝(图)

吴佩慈建议走红毯尽量避免穿拖地长裙

吴佩慈金马红毯不穿黑白看好李连杰拿影帝(图)

九头身的比例,让她天生是衣架子

吴佩慈金马红毯不穿黑白看好李连杰拿影帝(图)

吴佩慈十分注重时尚品味

吴佩慈金马红毯不穿黑白看好李连杰拿影帝(图)

一身贵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今年获封“Bazaar 时尚之星”,将与“Bazaar哈泼时尚”总编辑卢淑芬一起踏上金马奖星光大道,首次出席金马奖的她为了能在颁奖典礼当天抢镜,近日“进厂”进行全身保养,让全身肌肤更紧实。身为走红毯常客,她建议首次走星光大道的女星:“不要穿拖地长礼服,因为会很容易跌倒,走星光大道最糗的就是跌倒啦!”

  对于“金马奖出席初体验”,吴佩慈坦言既兴奋又紧张,上礼拜Bazaar为她进行“Style Lounge”体验,从瘦脸保养,到挑衣服、珠宝配件,过程让她直呼很“尊荣享受”,她说:“我以前从来不做脸的,顶多敷面膜,这次做完脸觉得皮肤饱满又紧实,不但脸变小了,连眼睛的细纹也不见了,感觉真的超棒!”既然将打造吴佩慈出席金马盛会的整体造型,经常担任时尚评审的卢淑芬提出专业时尚级建议:“会尽量回避传统安全的黑、白礼服,我们会在服装的顏色、线条或图案上做一些颠覆,当然要同时兼顾尊重大会及展现流行指标的效果。”

  今年华语片气势旺,包括《海角七号》《囧男孩》等片皆有亮眼的提名成绩,吴佩慈兴奋地说:“好期待看到茂伯得奖,他实在太可爱了。”至于影帝后方面,她认为《投名状》李连杰《集结号》张涵予表现都非常好,但如果非要选一个,她会投票给李连杰:“他的演出真的有感动到我!”

  影后部份,她说一直都很欣赏林嘉欣,可惜入围影后奖项的四部片她都没机会看,因此无法评论,得知《渺渺》仍在上映,她说一定会抽空去看。她今年忙于两岸主持、演偶像剧《协奏曲》及出唱片,她透露明年会将较多时间拿来拍电影,期待下回有机会出席金马奖时,是以入围者身份参加。郑伟柏/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