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公映战果不俗 悬红百万征续集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7: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贺岁片《硬汉》11月28日杀入了贺岁片市场后成绩不俗,相对于其他贺岁影片,在拷贝投放最少的情况下,《硬汉》依然在首周末突破了500万元的票房。因为《硬汉》的票房热潮,该片投资方昨日还宣布将悬赏百万元征集续集剧本,而男主角可能会锁定为孙红雷

  刚刚上映的《硬汉》也成了目前贺岁片中以单拷贝获得最高票房的影片,因为该片硬汉式的男人风格在众多贺岁片中独树一帜,很多影院经理认为该片可能会重演《疯狂的石头》(blog)异军突起的一幕,成为今年贺岁片中的黑马。昨日记者获悉,因为取得的良好票房,《硬汉》的监制王晶(《硬汉》公映战果不俗悬红百万征续集剧本)和制片人刘晓霖针对该片开放式的结局,开出了高达百万元的赏金,征集有过硬汉经历的有才之士,沿着硬汉的人物关系征集续集剧本。

  对于这一次征集续集的剧本,相关人士表示,当初在拍摄的时候就已经想到有可能要拍摄续集,因此在《硬汉》的结尾中,刘烨(听歌)出演的老三和恋人的感情最后没有结果,但在续集的剧本中将表现出结果。投资方表示:“该片表现的是男人的气概,而在续集中希望表现出爱情的柔情。”在男主角方面,负责人透露:“刘烨这一次塑造的《硬汉》非常成功,我们很希望刘烨再次出演,目前刘烨已经表示同意,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原来错过的孙红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