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计划拍续集 再邀请刘烨孙红雷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0:43  城市晚报
《硬汉》计划拍续集再邀请刘烨孙红雷出演(图)

《硬汉》海报

  记者刘畅报道 在刘烨的卖力宣传和导演丁晟对票房的担忧中,电影《硬汉》传来好消息:上映3日票房突破500万,这也实践着“所向披靡闯贺岁档”的“硬汉宣言”。昨日,《硬汉》片方传出消息,有意拍摄续集,并继续邀请刘烨、孙红雷出演。

  《硬汉》上映3天,创下全国票房500万的成绩。片方表示,相比贺岁档其他影片,票房数字并非绝对领先,但考虑到《硬汉》投资小、拷贝投放量少的因素,这个票房成绩已经令人满意。据透露,在主演刘烨的家乡长春以及沈阳、大连等东北城市,《硬汉》更是出现了观影热潮。

  昨日,《硬汉》投资发行负责人刘晓霖也向媒体透露,《硬汉》有意拍摄续集,并公开向外界征集剧本。影片监制王晶表示,“《硬汉》是开放式结局,因为当初拍摄时就已经想到了有可能要拍摄续集。”

  至于续集的演员人选,刘晓霖透露,“刘烨这一次塑造的‘硬汉’非常成功,我们很希望刘烨再次出演,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原来错过的孙红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烨《硬汉》

相关资料:《硬汉》刘烨孙红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