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日14时直播《大搜查》发布会 郑秀文公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4:19  新浪娱乐
3日14时直播《大搜查》发布会郑秀文公开亮相

《大搜查》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14:00,新浪娱乐将独家视频直播《大搜查》新闻发布会,除本片导演庄文强麦兆辉外,沉寂了两年的香港影坛“票房女王”郑秀文(听歌),也将首次在北京公开亮相,为电影《大搜查》宣传,请网友关注。

  进入视频直播间(将于12月3日14时开通)

  据发行方光线影业介绍,本片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隆重上映。此次麦、庄二人联手打造的《大搜查》,虽然与《无间道》同走警匪路线,但风格和内容却是大相径庭,《无间道》玩尽了宿命和深沉,而《大搜查》则剑走偏锋,借壳警匪片的类型,将大量喜剧元素融入其中,庄文强与麦兆辉表示,只要分寸拿捏得好,两者的结合将爆发出超乎本身的惊人威力,呈现出不同以往的独特魅力。虽然两个导演都戏言难以跳脱出《无间道》的禁锢,但从《大搜查》看来,其实两人已经酿制成型了自己的全新戏路。

  而主演郑秀文和陈奕迅(听歌)的精彩表演,也得到两位导演的首可,其中郑秀文在片中饰演的警察司徒幕莲,依然结合了她之前幽默范的OL性格。一方面是强悍、机智的麻辣警察,一方面又是恨嫁不成的都市剩女。两种不同的个性都被郑秀文发挥的淋漓尽致,充满喜剧效果。郑秀文更笑谈,拍这部电影竟然让她有了早点把自己嫁出去的念头。而天王陈奕迅首次摒弃他以往的喜剧、嬉闹风格,而改演一位性格深沉、照顾家庭的黑帮大佬的形象。

  本片除两位天王天后绝技表演外,还有众多一线明星助阵,张国立杜汶泽(blog)董勇任贤齐(3日14时直播《大搜查》发布会郑秀文公开亮相 听歌 blog)叶璇(blog)、陈子聪等也都有精彩表演,并甘当绿叶奉献了很多的银幕“第一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