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杨紫《爱秀电影》初露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7:14  新浪娱乐
新人杨紫《爱秀电影》初露锋芒

新人杨紫

新人杨紫《爱秀电影》初露锋芒

杨紫参加《爱秀电影》

  初冬的北京依然魅力无限,虽然北京奥运会已经完美落下帷幕,但它已经成为奥运会历史上不朽的传奇。传奇仍在继续,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金牌栏目《爱秀电影》已成为影视新人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第一个斗秀场,其栏目的宗旨为了更好的挖掘有潜力的新人,定期邀请知名艺人做客评审,对现场演员表演进行打分指点,并根据表现情况评出周奖冠军、月奖冠军、年奖冠军等,为电影市场输送更多更好的演艺人才。

  近日,世纪博湾新人杨紫(blog)、邹家宝做客《爱秀电影》栏目,开始了他们踏入演艺圈的第一步。新人杨紫在现场的表演可谓活灵活现,无论是古装戏还是现代戏任何角色演艺的入木三分,博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并最终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对于杨紫的天赋,可以说是与生俱来,从小爱好表演的她从小学到大学都是班上的演艺标兵,所塑造的各种角色惟妙惟肖很受同学和老师的喜爱。毕业后为了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加盟了新锐演艺代理公司世纪博湾,可以说更为其自身的演艺事业保驾护航,为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而指明方向。对于世纪博湾来讲,一直秉承挖掘新人,培养新人的核心思想,为新人尽可能的创造舞台,让更多有潜力有实力的影视新人有被发现的机会。公司市场总监Sam也不止一次表示,对于现阶段的娱乐圈,需要新鲜血液加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追赶上娱乐产业强国的步伐,才有可能制造属于中国的“好莱坞”。 世纪博湾/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爱电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