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影展映巴黎开幕 蔡尚君张涵予汤嬿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23  新浪娱乐
中国电影展映巴黎开幕蔡尚君张涵予汤嬿出席

张涵予

中国电影展映巴黎开幕蔡尚君张涵予汤嬿出席

蔡尚君

中国电影展映巴黎开幕蔡尚君张涵予汤嬿出席

代表发言

中国电影展映巴黎开幕蔡尚君张涵予汤嬿出席

共同举杯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月2日晚间,巴黎市中心的夏特莱大剧院灯火辉煌,第一届 “巴黎中国电影展映”的开幕式晚宴,在这里邀请了中法各界影视文化界人士, 共同庆祝次日将要拉开帷幕的中国影展。

  影展选片人马修、影展主席张小路、陈氏传媒负责人等先后上台发言,影展名誉主席、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董事长杨步亭介绍了中国电影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宣布影展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驻法使馆文化处公使衔蒲通参赞也应邀出席了晚会。

  2008年声誉和市场效应俱佳的 “集结号(中国电影展映巴黎开幕蔡尚君张涵予汤嬿出席)” 将在12月3日为影展开幕。作为电影节的特邀嘉宾,中国电影代表团由杨布亭董事长带队,电影资料馆派出中国电影专业研究人员出席。“集结号”的主演张涵予(中国电影展映巴黎开幕蔡尚君张涵予汤嬿出席 blog)汤嬿(blog)作为演员代表、蔡尚君作为导演代表也出席了此次晚会,作为当之无愧的明星,他们成为整晚闪光灯追逐的焦点。

  “巴黎中国电影展映” 由法国陈氏传媒和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联合主办,旨在促进中法两个电影大国的影视交流,通过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的影片,促进两国在电影领域的交流。影展将分作两大部分,在透视当代中国电影专题里汇集了 “红色康拜因”、 “牛郎织女”、 “咱俩没完”、纪录片 “驻梦2008” 等十部近两年来质量上乘的影片。回顾中国电影经典之作专题则选择了戏曲作为本届主题,为此联合法国和中国电影资料馆,将在法国电影资料馆放映包括 “生死恨”、 “梁山伯与祝英台(中国电影展映巴黎开幕蔡尚君张涵予汤嬿出席)”、 “天仙配”、 “变脸”等12部中国戏曲精华作品。它们中的许多作品,如今在国内也已经很难欣赏到。(新浪巴黎专稿 图/文 L)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尚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