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中国影展开幕 张涵予携《集结号》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2:56  新浪娱乐
巴黎中国影展开幕张涵予携《集结号》亮相(图)

张涵予(左三)与众人举杯庆祝

巴黎中国影展开幕张涵予携《集结号》亮相(图)

张涵予(右)和嘉宾交流

巴黎中国影展开幕张涵予携《集结号》亮相(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月2日晚间,巴黎市中心的夏特莱大剧院灯火辉煌,“二OO八巴黎中国电影展映”开幕式晚宴,在这里邀请了中法各界影视文化界人士,中国国家广电总局王太华部长代表团和中国电影代表团张涵予(巴黎中国影展开幕张涵予携《集结号》亮相(图) blog)等人应邀参加。 共同庆祝次日将要拉开帷幕的中国影展。

  影展选片人马修、影展主席张小路、陈氏传媒负责人等先后上台发言,影展名誉主席、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董事长杨步亭介绍了中国电影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宣布影展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驻法使馆文化处公使衔蒲通参赞也应邀出席了晚会。

  晚宴结束后,张涵予接受了媒体访问。张涵予表示,能代表中国电影出席此次会展感到十分荣幸。希望今后中法两国在电影界能够有更多的交流,他希望通过多方积极努力,将更多中国主流电影介绍到欧洲,促进中国电影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当地时间12月3日上午,中法代表将在位于塞纳河畔新落成的中国文化中心进行电影专业交流,法国国家电影中心(CNC)国际关系部经理罗朗-于颂等人将出席该交流会。3日晚,《集结号》作为开幕式首映片第一个在巴黎中国影展上亮相。随后张涵予等主创人员将与法国观众见面,并将接受法国媒体的访问。

  此次会展还邀请在巴黎的中法政要、文化和社会名流、法国电影界前六位制作公司、发行公司、院线公司及领导、法华侨界领袖及法中媒体记者近两百人参加。H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