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广州试映爆笑全场 山寨歌舞获称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3:43  新浪娱乐
《高兴》广州试映爆笑全场山寨歌舞获称赞(图)

郭涛和田原

《高兴》广州试映爆笑全场山寨歌舞获称赞(图)

海一天、郭涛和冯瓅(左起)

  新浪娱乐讯 继北京试映获得好评之后,信心备足的阿甘导演于昨晚带着影片《高兴》再次在广州举行了试映。据悉,《高兴》里几位主演讲的都是陕西方言的对白,阿甘导演原本十分担心南方的观众很难接受西北口味的风格,但从昨晚影片放映现场从影片开始就一直爆笑不断的情况来看,阿甘导演的疑虑显得有些多余了。在观看完影片之后,不少观众还向导演学起了片中的精彩对白,看来《高兴》上映肯定会刮起一阵陕西方言风。

  《高兴》广州试映现场爆满

  融入了歌舞和开飞机等诸多新鲜有趣元素的喜剧《高兴》于昨晚在广州举行了试映,据了解,该片已于四天前在北京举办了首场试映会,由于报名观众人数太多,片方还临时增加了一场以满足大家的提前看的片心愿。

  昨晚,在广州举办的试映会现场,记者看到,场内不但座无虚席,还有许多临时得知放映地点而赶来的观众和影迷,但由于影院场地安排不开,无法再增加放映场次,许多观众为了早日一睹该片的风采,在场内整整站了近两小时看完才离开。不过,许多观众都表示,因为电影真的很有趣,所以感觉看片的两个小时的时间过得很快,“从开场大家就一直在笑,真的很逗,很有意思,里面还有那么多歌舞,所以感觉看的过程很享受,而且有导演在这,第一次看到导演陪着观众一起看完整部影片,太难得了。”

  林雪版破烂王大佬最受欢迎

  影片放映结束,尽管时间已经很晚,但是还是有许多观众留下来与导演阿甘讨论看片感受,好不热闹。原本有些担心广州观众在观看这部陕味很浓的影片时会有地域理解困难,但是从现场观众的热烈反映来看,阿甘导演的疑虑完全可以打消了。不过,阿甘导演还是细心地询问了几位观众,在得到“没有理解困难”的答案之后才安了心。

  而谈到片中几位演员的表现时,广州的观众表示,郭涛黄渤的表演实力没的说,而首次出演纯喜剧的冯瓅则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意外的惊喜,“只要他一出场,我就想笑。”因片中许多爆笑桥段都是冯瓅制造,所以他也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不过,许多观众都表示,林雪、张达明、张兆辉三位香港老戏骨给大家的感觉更亲切,特别是林雪版的破烂王大佬,“太有型了。”

  歌舞桥段受关注 桑拿歌舞最经典

  整部影片中最受大家关注的要数五段精彩歌舞和穿插其中的多首插曲了,其中,由田原演唱并领舞的桑拿舞《洗浴中心》被观众视为最经典的一段,“很有感觉,太有创意了。”当然,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女主角田原,此次在影片中不但尝试了与她以前所演唱的歌舞完全不一样的风格,还献上了银幕舞蹈处女秀,让大家看到了她更多的才艺表演。此外,郭涛、黄渤、苗圃等几位主演的歌舞秀也受到了观众的肯定,“虽然他们是非专业的歌舞演员,但是跳得真的很好,很有意思。”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