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合拍大型史诗电影《倾城记》 黄健中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9:18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2月2日电(记者廖君) 作为一个爱国战士,西施舍弃青春、爱情,最后却发现惨绝人寰的战争只是吴越两国君主为各自私利的争夺战……由黄健中执导的大型史诗电影《倾城记》拍摄筹备工作1日在武汉启动。

  导演黄健中介绍说,这部戏最重要的突破在于把西施作为一个人来讨论。通过一个有爱国心的女人视角来看待战争。在她眼中,吴国和越国都不是正义和非正义的一方,它们都为自己的追求和利益而战。无情的战争使西施身心俱焚,最终走向毁灭。

  影片投资方武汉东湖林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楠告诉记者,《倾城记》总投资5000万美元,美国Cinema Solutions,Inc出资4000万美元,武汉东湖林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1000万美元。

  据了解,目前,投资方和导演正在进行剧组的筹备工作预计明年3月,剧组筹建完毕,2009年8月底开始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倾城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