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杀入圣诞档 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21:31  新浪娱乐


《大搜查》杀入圣诞档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 《大搜查》杀入圣诞档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 《大搜查》杀入圣诞档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


郑秀文容光焕发 乐得前仰后合 郑秀文开心不已


《大搜查》杀入圣诞档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 《大搜查》杀入圣诞档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


回想拍戏趣事 庄文强郑秀文麦兆辉


《大搜查》杀入圣诞档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 《大搜查》杀入圣诞档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 《大搜查》杀入圣诞档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 《大搜查》杀入圣诞档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


庄文强儒雅风度 麦兆辉笑容可爱 光线影业老总张昭 郑秀文斜露香肩


《大搜查》杀入圣诞档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 《大搜查》杀入圣诞档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


庄文强夸赞郑秀文 四位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实录:《大搜查》发布会 郑秀文自嘲角色很二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郑秀文(听歌)陈奕迅(听歌)联手主演的《大搜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正式杀入圣诞档期。自《长恨歌》后消声匿迹近三年的郑秀文高调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以灿烂的笑容和爽朗的姿态面对媒体的各种问题。不过当天最让大家“意外”的则是Sammy特意学来的几句北京话,她不仅用“二”来形容自己的角色,还大赞陈奕迅的演技“牛X”,但当记者问她知不知道“牛X”是什么意思时,她则无辜地说道:“不是No.1的意思吗?”

  Sammy被误导说北京话粗口

  郑秀文当天身穿一件黑色露肩装,衣服的颜色虽然黑沉,但她脸上却一直保持着灿烂笑容,整个发布会过程中均有说有笑,爽朗的姿态一如她往日在银幕上塑造的都市女性形象。不过,最出乎大家意料的是,郑秀文在谈话过程中连续冒出几句“标准”北京话,把在场媒体都逗乐了。首先是主持人在问她对角色的感想时,郑秀文竟说出一句“我觉得这个角色挺二的”,把主持人都“惊”了,连忙问她知不知道“二”是什么意思,郑秀文则坦然说道:“就是有点神经质,傻傻的那种吧。”而郑秀文冒出的第二句则是用来称赞陈奕迅的。主持人让她向观众推荐影片,郑秀文马上说道:“看陈奕迅的表演啊,很牛X”,一下子把大伙给弄得不知是笑还是不笑。后来,记者问她知不知道“牛X”是什么意思,她说:“是北京朋友教我说的,不是No.1的意思吗!”当大家告诉她这个形容词是粗口时,她马上大叫道:“好吧,那没办法,我认了!”

  首次抛掉以往对美的追求

  郑秀文和麦兆辉、庄文强在无间道(《大搜查》杀入圣诞档郑秀文高调亮相北京(图))》系列里曾经有过合作,但她认为,“当时只是客串而已,后来知道他们有兴趣找我拍戏,希望我可以再演那种OL的爱情故事。反而后来我提议他们,你们有没有比较女性的《无间道》,让我来演,我提议的。就可能给了他们一个启发,所以后来他们想到这个故事挺适合我就找我了。”郑秀文坦言,她希望这个角色跟以前能有区别,“虽然有郑秀文的风格在里面,其实整个风格跟我以前拍过的爱情故事非常不一样,而且她是一个平凡的人,所以在戏里面,我必须抛掉以往对美的追求,一种包袱,所以戏里面这个头发跟化妆,衣服,都是比较素一点点的,跟我在台上面很亮丽的感觉非常不一样。我很喜欢这个感觉,就是一个过程,以前还是比较注重美不美,现在真正可以抛开了,主演一个中女,就是一个中年的女人。”啷啷/文 郑福德/图 邹健/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