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胡军加盟刘镇伟《机器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片《机器侠》近日在宁波低调开机,刘镇伟日前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透露影片的主演阵容包括胡军孙俪吴京等,风格类似《大话西游》,仍是一个无厘头的爱情故事。

  导演刘镇伟透露,故事时间设定在2046年(这将是他再度对好友王家卫的调侃),主线是讲述一个爱情故事,而且依然是“无厘头”的对白特点,“刚开始是比较搞笑的,但到最后是有些伤感的,我想表达的是关于爱情的一种感悟。”由此未免让人想起他的永恒经典之作《大话西游》。刘镇伟对此笑言:“的确有《大话西游》的味道,但是无厘头的语言和对爱情的感悟也都发生了变化,会与时俱进,更现代一些。”

  刘镇伟透露,“真正推动我下定决心的是看到《变形金刚》。美国人做得确实很棒,我想到了完全不同的创意———我们的机器人可以会功夫的,而且我也要求设计不但要独特、还要糅合进我们特有的东方元素。”

  孙俪、胡军、吴京、方力申郑中基等众多明星加盟出演《机器侠》的消息也得到了刘镇伟导演的确认,不过他表示女主角现在还不便透露,候选人包括周迅范冰冰,以及新人甘薇、程依等。

  据出品方乐视网负责人卓顺国透露,影片日前已经在宁波走马塘开机,投资将在千万美元,影片中将出现大量真人和机器人的对手戏,以及火爆的机器人对战,大量的电脑特技在制片成本里占到了“天大”的比例,甚至超过了之前的《功夫》。影片计划于明年暑期档上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