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大搜查》记者会误爆粗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2:09  新京报
郑秀文《大搜查》记者会误爆粗口(图)
郑秀文神采奕奕,各种传闻不攻自破

  面对“精神错乱”、“有自杀倾向”的传闻,郑秀文(听歌)息影休整了3年。昨天,她亮相《大搜查》(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北京发布会,十分健谈。当主持人要求主创用一句话向观众推荐这部影片时,郑秀文脱口而出“牛×”,令全场哗然。她告诉记者,这句话是一个北京的朋友刚刚教给自己的,与“跷起大拇指”同义。不过当记者问及是否知道此语有一点粗口的意思,郑秀文立刻大呼:“什么?我被她害了!”

  ■ 意料之外

  当发布会最后主持人要求主创用一句话向观众推荐这部影片时,郑秀文脱口而出“牛B”,令全场哗然。在之后的采访中她告诉记者,这句话是一个北京的朋友刚刚教给自己的,意思与翘起大拇指是同意。不过当有记者问道是否知道此语有一点粗口的意思,郑秀文立刻大呼:“什么?我被她害了!”———“那你平时会说粗口吗?”———“不会。对媒体还是不要太坦白啦。”然后大笑。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