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型男人气火爆 中影副总经理江平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2:26  新浪娱乐
《爱呼2》型男人气火爆中影副总经理江平主持

本书作者之一江平

《爱呼2》型男人气火爆中影副总经理江平主持

本书作者之一王江月(中)

《爱呼2》型男人气火爆中影副总经理江平主持

出版社领导(右)

《爱呼2》型男人气火爆中影副总经理江平主持

粉丝、影迷排队等候签名

  新浪娱乐讯 签售现场聚集了大批影迷、书迷和明星粉丝,很多都是从早上九点钟就开始排队,签售活动从正午两点正式开始。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同时也是《明星生活访谈录》作者之一的江平现场主持了签售仪式,他公布了影片在首周五天上映的票房不仅夺冠,而且比同期几部影片票房的总和还多,为贺岁档开了个好头。

  在江平的介绍中到场明星逐一登场,佟大为苏有朋林申引来现场大批影迷的高声欢呼,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及蓝天出版社领导作了简短而精彩的发言,对图书的内容进行了概括,并对为电影和图书作出贡献的明星和作者表示感谢。

  江平还在现场向佟大为祝贺和感谢,因为今天正好是佟大为的宝宝出生满一百天,为了庆祝影片大卖特意赶到现场,现场明星都发表了对影片和图书的祝福,一致表示希望观众关注贺岁档,支持国产电影。

  现场嘉宾、明星共同启动了签售仪式,并开香槟庆祝影片票房热卖,随后开始正式签名售书,有20位幸运影迷还得到了和明星合影的机会,第一位影迷是坐在轮椅上由妈妈推上场的小姑娘,场面非常感人。签售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几百位影迷得到明星的签名,有很多影迷都购买了多本图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