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爱情左右》折射明星们的情感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2:28  新浪娱乐
《爱呼2:爱情左右》折射明星们的情感世界

众明星亮相

《爱呼2:爱情左右》折射明星们的情感世界

作者与演员

  新浪娱乐讯 《爱呼2:爱情左右》讲述了一位白金剩女寻找真爱的历程,林嘉欣饰演的聂冰在片中遭遇了12位性格不一身份各异的型男,这些剩女和型男的原型在今天的中国大都市中广泛存在,他们应该从电影中得到怎样的启示,《明星生活访谈录》给出了生动并真诚的诠释。

  在《明星生活访谈录》中,明星们的坦诚令人感动,林嘉欣对演对手戏的明星逐一点评,并首次披露了发生在高中时期的初恋往事,原来和在影片中与邓超的恋情有相似之处,同学之间互相爱慕后来因发展路线不同只能各奔东西。邓超回顾了与孙俪的爱情经历、两人之间最难忘的恋爱细节,范伟佟大为黄磊黄渤等已经步入婚姻殿堂的明星还分别讲述了对“七年之痒”的体会和感受。黄晓明爆料曾暗恋过赵薇林申爆料曾经被家人误解为同性恋,保阪尚希也奉献了日本人式的恋爱体会,对日本青少年爱情观和性观念的认识。

  《明星生活访谈录》不仅是一本传统意义上的访谈录,还是明星和观众一次宝贵的分享经历。戏里是剩女、型男,戏外当然也难免要饮食男女,明星们在访谈中卸下片中的角色,结合电影和生活中的心路历程,讲述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情感经历,以及对爱情的理解和感悟,对读者深入地赏析影片、了解明星甚至是梳理情感问题都有极强的参考价值。

  “私房话”摘录

  林嘉欣:我觉得演员要时时刻刻有被人爱的感觉悟,这是很重要的。爱与被爱是一种很大力量。

  邓超:送完(游戏机)我就后悔了,因为她(孙俪)打游戏时非常专注,都顾不上跟我说话啦。孙俪送过我一本钢笔字帖,让我好好练字,她喜欢男孩子能写一手好字。

  范伟:(约会)就是在电影院看电影,要不然就是轧马路、逛公园,边走边聊,我们俩在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叫《旧梦重温》,是个外国片。

  古巨基:一直以来我只给一个女朋友送过花。

  黄渤:不用七年,一直都痒痒着呢。

  黄磊:比如早晨起床,以前孙莉永远都比我起的晚……一开始我不喜欢她起床这么晚,但是后来慢慢地觉得她不起床也挺好的。

  黄晓明:是真的(暗恋过赵薇)。我现在也没有必要否认它,但是我不想再说了,因为都说滥了。

  林申:我的情书太“一鸣惊人”了,被老师逮住了。我记得后来老师把我外婆找到学校。我当时的情书是写给另外一个班的大队长女生的。

  陆毅:她(鲍蕾)没这方面(做饭)的天赋,有时候偶尔做着玩,但实在太难吃了,最后还是我去做。

  苏有朋:因为经历过,所以有时看到赵薇遇到挫折,会很心疼她……有时候你越不强求,女人越愿意接近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