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联袂陈奕迅强势复出 《大搜查》备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2:35  三秦都市报

  由麦兆辉庄文强携手编剧执导,郑秀文(听歌)陈奕迅联袂主演的《大搜查》上映之路可谓一波三折。在两度因故推迟上映档期之后,这部电影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12月3日,在光线传媒一号演播室,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与主演郑秀文高调为《大搜查》举行了发布会,并宣布影片将于12月24日在内地全线上映,正式杀入硝烟弥漫的贺岁档期,正对小刚(听歌)《非诚勿扰》等贺岁影片。而对于票房,两位金牌导演表示,无意与其他贺岁影片相比较,不过依照之前无间道(郑秀文联袂陈奕迅强势复出《大搜查》备受瞩目)》、《伤城》等影片的成功经验,他们对这部充满了幽默和贺岁气息的电影更是充满了信心。

  庄文强、麦兆辉、刘伟强(blog)因合力打造出《无间道》系列,而被誉为香港电影的救市“铁三角”。但在《伤城》之后,“铁三角”却分道扬镳,各奔东西。麦兆辉、庄文强两人另辟蹊径,开始探求自己新的电影理念。而即将上映的《大搜查》就是两人精心打造的全新力作。

  有着香港影坛“票房女王”美誉的郑秀文,塑造的傻大姐形象深入人心,从《百年好合》魔幻厨房(郑秀文联袂陈奕迅强势复出《大搜查》备受瞩目)》,从《嫁个有钱人》到《钟无艳(郑秀文联袂陈奕迅强势复出《大搜查》备受瞩目)》,似乎有郑秀文的存在,贺岁片就会充满欢乐。而在《长恨歌》之后便销声匿迹的郑秀文,一直让她的影迷们担心不已。而《大搜查》作为郑秀文的复出之作,自然令大家充满了无限期待。

  之前陈奕迅(听歌)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郑秀文刚进剧组时曾非常紧张与不自信,常常独自躲在角落背台词。麦兆辉和庄文强亦曾为调整郑秀文的状态给她放假。但一旦进入状态后,郑秀文就很快地把自己的特质发挥出来。

  洋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郑秀文陈奕迅《大搜查》

相关资料:郑秀文陈奕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