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否认《叶问》续集弃用熊黛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8:46  新浪娱乐
甄子丹否认《叶问》续集弃用熊黛林(图)

甄子丹笑言没被熊黛林电倒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甄子丹否认《叶问》续集弃用熊黛林(图) blog)近日忙于为新片《叶问》宣传,昨日(12月3日)他现身Road Show进行录像访问,对于有传拍档熊黛林(Lynn)将被《叶》片下集弃用,子丹坦言没有此事,更指导演叶伟信亦曾担心会惹来对方误会。

  谈到电影公司不满Lynn高调谈论感情事,子丹说:“那就不清楚了,她一向都好多绯闻,其实好不好都预了被大家写,相信她不会当是一回事,明白电影公司宣传这部戏不想讲其他事,但艺人都有私生活,Lynn的人挺随和,演戏又真的挺有天分,她能够摆脱平时的光环,不过有时导演会叫她眼睛不要瞪那么大。”问到子丹有否被Lynn电倒,他自言百毒不侵。已成家立室的他颇满意现时的家庭状况,更指拍摄亲热戏时也会顾及家人感受,他说:“以前拍《七剑》金素妍接吻,我知首映时太太的心不是很舒服,自此之后就抗拒拍这种戏,这次同Lynn都是拉手和轻轻摸脸罢了!”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