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机器侠》开机 孙俪将与机器人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9: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曾家新)昨天,曾经执导过《大话西游》的著名导演刘镇伟透露,新片《机器侠》已经在宁波开机。他说,该片是科幻题材,目前男女主演已经敲定为孙俪胡军。该片将于明年暑期上映。

  刘镇伟说:“这个剧本比《情癫大圣》出现得晚一点点,但在我的头脑中它已经构思了10年。爱情故事始终让我感动,如何能够结合高科技以及最新的特技制作,我一直都在考虑。真正让我下决心拍摄这部影片的原因,是看了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这终于推动我想到了完全不同的创意,我们的机器人可以会中国功夫,而且我要求设计师在机器人的形象设计上不但要独特,还要糅合我们特有的元素”。当年刘镇伟导演开启的“无厘头”“大话”风格被影迷追捧,这在《机器侠》中将延续。

  片方负责人介绍,《机器侠》投资约为1000万美元,包含火爆的机器人对战戏,“《机器侠》的特技制作部分实际上比《功夫》还要多”。刘镇伟强调,《机器侠》的特技制作部分固然很重,但影片不是特技的堆砌,完全以效果为重。

  目前孙俪、胡军、吴京方力申郑中基等已经确定加盟《机器侠》。刘镇伟还透露本片的另一位女主角也已选定,其人选曾包括周迅范冰冰,但究竟将由谁来出演还要保密。除此之外,还有一位观众非常熟悉的、来自香港的神秘明星。刘镇伟还透露了一点剧情:“孙俪在戏中爱上了一部属于国家的机器人,却又完全不知内情,那种爱情很感人。吴京饰演另外一个机器人,他的武术打法加上高科技元素会呈现给观众没见过的风格。总之我要颠覆他们原来的一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