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女人不坏男人也不见得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45  华商晨报

  年度人物:桂纶镁

  入选理由:去年,因为周杰伦(桂纶镁:女人不坏男人也不见得爱 听歌)执导并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桂纶镁:女人不坏男人也不见得爱)》,新人桂纶镁一夜之间家喻户晓。

  今年,将于本月11日上映的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必将令桂纶镁的事业再次提升一个高度。

  其实,桂纶镁早已涉足娱乐圈。2001年在《蓝色大门》中演了“孟克柔”之后,桂纶镁成了很多影迷心中的“学生情人”,2004年,她客串演出了电影《地下铁》;她还曾经是飞儿乐团(听歌)MV《我们的爱》的女主角。

  将于12月11日上映的徐克作品《女人不坏》主演桂纶镁畅谈一年心路传奇

  近日,记者采访到了被导演徐克彻底“改造”的“坏女人”桂纶镁,听她讲述了她这一年的付出和收获。

  关于新片:三天学会骑摩托

  桂纶镁在演完《蓝色大门》后,就去念书了,毕业后才开始真正做电影。她说她只接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作品。

  华商晨报:这一年你遇到了很多挑战吧?

  桂纶镁:是的,今年做到了很多以前觉得自己办不到,或者觉得一辈子都不会学的事。拍《女人不坏》真的让我迎接了很多挑战,就当是服务这部电影了,还挺有趣的。

  华商晨报:举个具体的例子吧。

  桂纶镁:比如骑摩托车那场戏,真是吓死我了。要知道我从来不会骑摩托车的,只练了三天,其中一场戏要从大火车中间的一个小缝穿过去,然后摄影机在我前面拍。其实我倒没有想会不会有意外,我就是想赶紧冲过去,发生什么事我就不管了。只是后边坐了一个人,我比较担心后面的人,而且我还不太会起步,我真的很怕,那场戏还拍了很多遍。

  华商晨报:现在会骑摩托车了,以后会不会骑上路呢?

  桂纶镁:再也不会了,虽然我已经学会了,但是我不可能在路上骑。我真被那一趟过程吓破胆子了,而且剧组也花了很多钱,因为我刮伤了很多旁边的车子。

  关于朋友:默默向别人学习

  这一年,桂纶镁接触最多的朋友,都来自《女人不坏》剧组,从陌生到熟悉,桂纶镁觉得自己收获了很多惊喜和开心。

  华商晨报:这一年你接触了不少大人物,也结交了很多新朋友,先说说徐克导演吧。

  桂纶镁:我自己觉得“老爷”(圈内人对徐克的昵称)是一个大小孩啦,你都不知道他的脑袋里每天在想什么,今天这样,明天又那样了,真的是很天马行空。他还挺爱玩的,挺不受拘束的,我自己对他的感觉是这样。我以前拍惯了那种剧本写什么就演什么的,现在就可以每天拿新东西。比如我今天要跟这个人接吻,我都不知道,总是有这样的意外,我觉得每天都挺惊喜的。

  华商晨报:你以前跟周迅(听歌)熟悉吗?合作之后对她的印象有没有改变?

  桂纶镁:我之前就跟周迅认识,不过不熟。这次相处下来,发现原来她是个特别随和的人,她有她自己的主见,但是可以用一个很随和的方式表达,我跟她工作起来都不会有压力。遇见她就觉得好开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