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结号》巴黎放映观众认可 张涵予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06  新浪娱乐
《集结号》巴黎放映观众认可张涵予受关注(图)

张涵予(右一)出席开幕式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3日),“2008巴黎中国电影展映会”正式拉开帷幕。晚间,由张涵予(《集结号》巴黎放映观众认可张涵予受关注(图) blog)领衔的集结号(《集结号》巴黎放映观众认可张涵予受关注(图))》作为开幕影片首次登陆法国银幕。在120多分钟的观影过程中,观众时而沉默,时而鼓掌。影片放映结束,观众更是为该片送上长达数分钟的鼓掌对影片表示认可。

  《集结号》受到了巴黎观众的好评,在随后的媒体采访,张涵予同样受到了媒体特别的关注。记者提出很多问题对张涵予围追堵截。当提到此次巴黎中国电影展时,张涵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来到法国参加“中国电影展映”活动,他希望通过多方积极努力,将更多中国主流电影介绍到欧洲,促进中国电影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自己也愿意为此积极的努力。

  据悉,为期近10天的电影展映活动主要包括两大单元,即新片展映单元和经典戏曲电影回顾单元。在12月3日至10日举行的新片展映单元中,包括《集结号》《落叶归根》耳朵大有福(《集结号》巴黎放映观众认可张涵予受关注(图))芳香之旅(《集结号》巴黎放映观众认可张涵予受关注(图))《筑梦2008》等在内的10部中国电影,将向巴黎观众展示近年来中国电影发展的新成就。

  而将于12月4日至11日亮相的经典戏曲电影回顾单元,也为法国观众精心挑选了《生死恨》、梁山伯与祝英台(《集结号》巴黎放映观众认可张涵予受关注(图))》、《天仙配》、《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东方红(《集结号》巴黎放映观众认可张涵予受关注(图))》、《红色娘子军》《白蛇传》《变脸》等十余部中国戏曲电影代表作。

  据悉,本次展映活动将从12月3日开始持续到11日。y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