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祥赶“结婚潮” 《老五的奥斯卡》过新郎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2:13  新浪娱乐
李易祥赶“结婚潮”《老五的奥斯卡》过新郎瘾

李易祥与陈莹

  新浪娱乐讯 喜剧《老五的奥斯卡》将于09年上映,谈及这部影片,主演李易祥(blog)随即笑逐颜开。聊到今年多位明星秘密结婚,以及不久前刚刚大婚的李嘉欣等事件,李易祥神秘地笑称自己也凑了个热闹,趁着这零八年末搭上了明星“结婚潮”的末班车。

  原来在新片《老五的奥斯卡》中,李易祥终于摆脱了一贯以来的形象,不再是倒霉狼狈的灰头土脸的民工“刘跃进”式的形像,而转型成为英俊帅气的“钻石王老五”,还有幸踏上红毯两度结婚,过足了新郎瘾!一向行事低调、甚少绯闻的李易祥这次可谓是过足了“新郎瘾”。问起他“新婚”的感受如何,李易祥更卖起了关子,笑称“去看看《老五的奥斯卡》就知道啦,那真是“妙不可言””。

  在片中,李易祥的“准新娘”则是《还珠格格》中侠女柳红的扮演者陈莹。

  李易祥表示,“走出了悲情小人物”,在这部影片中,他“将最大限度的挖掘出自己的喜剧潜质,将一个钻石王老五的真实生活与爱情呈献给观众”。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五的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