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新片《大搜查》24日上映

  本报讯(记者 潘媛)淡出影坛三年之久的天王级女星郑秀文(听歌)昨日在京宣布正式凭借新作《大搜查》强势复出,12月24日,这部“女版”《无间道》将在全国公映。昨日,郑秀文在香港两大金牌电影人庄文强麦兆辉(《无间道》导演兼编剧)的“护航”下现身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大搜查》正式加入贺岁战团。阔别三年归来的郑秀文成为焦点,曾是贺岁片女王的她玩笑称再次演电影,大腿抖动得像触电,紧张到不能拍戏。

  《大搜查》的故事灵感来源于黑泽明的《天国与地狱》,开始设定也是延续《无间道》风格的双雄对抗,编剧兼导演的庄文强介绍,当初就是因为看了郑秀文的复出演唱会,才决定将角色设定改成一男一女对抗的故事。庄文强介绍,新作虽然与《无间道》同走警匪路线,但风格和内容却大相径庭,《大搜查》剑走偏锋,借壳警匪片的类型,将大量喜剧元素融入其中,只要分寸拿捏得好,将开辟另一种警匪

幽默剧的贺岁路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