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不仅是玩科幻 刘镇伟看上周迅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3:59  现代金报
《机器侠》不仅是玩科幻刘镇伟看上周迅范冰冰

《机器侠》

  刘镇伟的《机器侠》将于本月8日在宁波走马塘举行开机仪式,目前已公布的演员胡军孙俪(《机器侠》不仅是玩科幻刘镇伟看上周迅范冰冰 听歌)方力申(听歌 blog)曾志伟吴京等人都将来甬为该片助阵。昨天,知情人士还向记者透露,《机器侠》讲述了由胡军饰演的机器人为爱牺牲的故事。此外,《机器侠》委托本报寻找群众演员的活动昨天已全部结束,本报共收到近500个读者的报名电话,经过影片副导演缪良筛选后将确定哪些读者最终入围。 记者 丹娜(听歌)

  剧情曝光

  机器人为爱粉身碎骨

  据知情人士透露,《机器侠》的故事讲述了公元2046年,有关部门设计了一款男机器人(胡军饰),并给他设定了不许动真情的程序,为了让这个机器人融入普通人的生活,设计人员将他送到了宁波走马塘一户居民家和人类一起生活,不料,户主的妹妹与机器人日久生情,为了和人类恋爱,这个机器人想方设法改变自己的程序,却出现了偏差,结果出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笑料。此时,有关部门获得消息,派出4个机器人准备追杀男机器人,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男机器人选择为爱粉身碎骨。

  据透露,户主的妹妹将由孙俪出演,吴京饰演另外一个机器人。因为胡军戏份较多,本来前几天就该来甬准备入戏,但知情人透露,因为胡军的孩子生病,所以将延迟来甬,剧组这几天正拍摄胡军替身的戏份。

  耗资近亿

  特技制作比《功夫》还多

  《机器侠》制片人卓顺国透露,该片《机器侠》的投资近亿,影片中将出现大量真人和机器人的对手戏和火爆的机器人对战,大量的电脑特技在制片成本里占极大比例,“《机器侠》的特技制作部分比《功夫》还多!”但他同时也强调:《机器侠》并不是特技堆砌,完全以“效果为重”。

  昨天,记者还从知情人处拿到一张机器侠的设计图纸,在这张设计图纸上记者发现机器侠脑袋的零件让这款雏形机器人显得很科幻。

  专访:

  刘镇伟:女机器人看上周迅(听歌)范冰冰(《机器侠》不仅是玩科幻刘镇伟看上周迅范冰冰 听歌 blog)

  中国需要自己的科幻大片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前日,著名导演刘镇伟在宁波拍摄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肯定地回答,对于《机器侠》为何选择在宁波开机,刘镇伟的回答玄而又玄,“纯粹是缘分。”

  “这个剧本比情癫大圣(《机器侠》不仅是玩科幻刘镇伟看上周迅范冰冰)》晚一点,但我已经构思十年了,爱情故事始终让我很感动,如何将爱情与高科技和特技结合这个问题,我一直都在考虑,真正让我下定决心的是影片《变形金刚(blog)》。当然,在资金、制作和科幻类型片的制作经验等方面,他们有很多我们无法超越的优势。不过,这也让我有了完全不同的创意,我们的机器人可以会功夫!”说到如何想到拍《机器侠》,刘镇伟如是说。

  孙俪、胡军、吴京、方力申、郑中基(听歌)等众多明星的加盟让《机器侠》星光灿烂,刘镇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本片的另一位重要女主角也已选定,人选包括周迅、范冰冰和甘薇、程依等人,但究竟由谁出演“暂时保密”。说到为什么会选孙俪、胡军和吴京,刘镇伟笑说:“大家一直认可胡军的硬汉形象,但我从他身上看到了孩子气。”

  据悉,《机器侠》有望2009年暑期档和中国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