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梦之年》获好评 居文沛将亮相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4:23  新浪娱乐
《无梦之年》获好评居文沛将亮相金马(图)

居文沛

  新浪娱乐讯 日前,居文沛(blog)随中国电影代表团赴台参加台湾第45届电影金马奖。虽然去年由她本人主演的电影《即日启程》此次并没有入围金马,但是居文沛表示自己一向工作都是为了兴趣,这次能有机会赴台和电影圈的朋友交流沟通,已经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了。

  正在居文沛赴台之时,由她主演的一部电影《无梦之年》日前也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播映。《无梦之年》由素有“诗人导演”之称的刘君一(blog)导演。居文沛在其中扮演一位极富同情心和正义感的女法官,虽然《无梦之年》是居文沛的第一步胶片作品,但是居文沛在片中的表现却获得前来观影的电影学院的苛刻的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