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结号》赴法参展 汤嬿版孙桂琴再受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8:56  新浪娱乐
《集结号》赴法参展汤嬿版孙桂琴再受热议(图)

汤嬿

  新浪娱乐讯 昨日(3号),“二OO八巴黎中国电影展映会”正式拉开帷幕。晚间,由张涵予(《集结号》赴法参展汤嬿版孙桂琴再受热议(图) blog)汤嬿(blog)领衔的集结号(《集结号》赴法参展汤嬿版孙桂琴再受热议(图))》作为开幕影片首次登陆法国荧幕。在120多分钟的观影过程中,观众时而沉默,时而鼓掌。影片放映结束,观众更是为该片送上长达数分钟的鼓掌。据悉,这是继大众百花电影奖,朝鲜平壤电影节后汤嬿第三次代表《集结号》剧组赴电影节参展。《集结号》是一部反映国共战争的电影,“战争让女人走开”汤嬿饰演的孙桂琴成为了唯一女主角。评论表示,汤嬿是《集结号》中的一个大花瓶。汤嬿曾为这种评价深感意外。事实上战争不可能躲开女人,汤嬿饰演的孙桂琴用那个年代女性特有的执著,给残酷的战争带来一抹柔情,诠释了女性的伟大。

  《集结号》后,汤嬿继续延续军旅路线与当红小生邓超(《集结号》赴法参展汤嬿版孙桂琴再受热议(图) 听歌 blog)合作了电视剧《人间情缘》,该剧也将于今年底在地方电视台首轮播出。另外一部反映战争年代电影人传奇故事的电视剧本月将在上海开机,汤嬿将再次担纲主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集结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