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幻大片《机器侠》开机 胡军“单相思”孙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4:0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由《大话西游》的导演刘镇伟打造的投资千万美元的科幻大片《机器侠》近日在宁波开机。刘镇伟首次披露了正式演员名单,由胡军孙俪吴京主演,而曾志伟郑中基方力申以及老搭档“如花”加盟影片。胡军将单相思孙俪,在戏中有情感纠葛。这部片有望于明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刘镇伟称,《机器侠》是国内第一部机器人题材的大片,会延续自己的风格,一定有爱情元素和喜剧元素,但最主要是放入大量电脑特技。出现大量的真人和机器人对手戏以及火爆的机器人对战戏。相比较《变形金刚》,《机器侠》会有什么不同?刘镇伟笑了,“机器侠都是玩中国功夫的。美国的资金和技术强,但我的创意更强。”

  刘镇伟称胡军在戏中将饰演正义机器侠,选中胡军除了看中他的硬汉形象外,更被其在《落叶归根》中的哭戏所打动。而吴京在片中并非大反派,而是“犯了错”的机器侠,将在片中大秀功夫。

  《机器侠》还会有“至尊宝和紫霞”似的大话爱情吗?刘镇伟肯定地表示机器人照样有感情纠葛,“胡军对孙俪是一厢情愿的单相思,而孙俪则喜欢上了影片中的国家机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