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24日公映 郑秀文复出打造警匪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马竞宇)由麦兆辉庄文强携手编剧执导,郑秀文(听歌)陈奕迅联袂主演的《大搜查》上映之路可谓一波三折。在两度因故推迟上映档期之后,这部电影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12月3日,在光线传媒一号演播室,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与主演郑秀文高调为《大搜查》举行了发布会,并宣布影片将于12月24日在内地全线上映,正式杀入硝烟弥漫的贺岁档期。

  有着香港影坛“票房女王”美誉的郑秀文,塑造的傻大姐形象深入人心,从《百年好合》魔幻厨房(《大搜查》24日公映郑秀文复出打造警匪喜剧)》,从《嫁个有钱人》到《钟无艳(《大搜查》24日公映郑秀文复出打造警匪喜剧)》,似乎只要有郑秀文在,贺岁片就充满欢乐。《大搜查》作为郑秀文的复出之作,自然令大家充满期待。陈奕迅(听歌)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郑秀文刚进剧组时曾非常紧张与不自信,常常独自躲在角落背台词。麦兆辉和庄文强亦曾为调整郑秀文的状态给她放假。但一旦进入状态,郑秀文就很快把自己的特质发挥出来。此次郑秀文在片中饰演的警察司徒幕莲,一方面是强悍、机智的警察,一方面又是恨嫁不成的都市“剩女”。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都被郑秀文演绎得淋漓尽致,并极具喜剧效果。

  电影《大搜查》是香港歌坛新一代“天王”“天后”在大屏幕上的首次合作,更是陈奕迅首次摒弃他以往的喜剧、嬉闹风格,而改演一位性格深沉、照顾家庭的黑帮大佬。而对于选择陈奕迅出演这个很有型的角色,麦兆辉和庄文强表示,是因为感觉陈奕迅在饰演“小生”形象时,气质上很有特点,而陈奕迅的表现也果然没让他们失望,相信在电影上映时,陈奕迅的转型表演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