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插曲《给幸福一个机会》MV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35  新浪娱乐
《爱呼2》插曲《给幸福一个机会》MV独家首播

《爱呼2》剧情海报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于11月26日上映后,不仅票房出色,电影插曲也得到广泛的好评。日前出品方发布了由古巨基(听歌 blog)演唱的插曲《给幸福一个机会》MV,这也是唯一一个在电影公映后才发布的MV。出品方表示,之所以有这样的安排,是因为这首歌曲中所表达的情感是电影中古巨基所扮演的角色的心灵独白。观众看过电影,再来听歌,会多一份对这段爱情的感悟

  在电影中,古巨基扮演的保险业务员,与林嘉欣(听歌)相遇相恋,但终于因为误会而分手。拍摄结束后,古巨基与香港填词林夕及时沟通,将他粤语专辑中的主打歌《眼睛不能没有眼泪》重新填写国语歌词,歌词完全配合电影中的情节脉络,让观众通过歌声了解他所扮演的谭鑫对女主角来不及说出的心声。

  “你不相信,我给你的是玫瑰,我用泪水去栽培,改变自己苦心配合你品位,你只相信,眼睛看到的误会,也不给我们机会,任由路上柳暗花明的感情枯萎”

  此次《爱呼2:爱情左右》中有多达8首的电影歌曲,每一首都与相关情节契合,而《给幸福一个机会》是唯一一首配合剧本情节发展,并由角色扮演者亲自演唱的插曲,加上古巨基的深情演绎,相信这首歌有望得到歌迷和影迷的共同认可和喜爱。Ll/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