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大鹰撰博骂人疑指张静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2:06  扬子晚报
叶大鹰撰博骂人疑指张静初(图)

叶大鹰(资料图片)

  昨日,记者发现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电影《天安门》的导演叶大鹰(blog)居然有空在自己博客上骂人,这次骂的还是一位“极端没有诚意和不讲职业操守”的女演员及其经纪公司。

  叶大鹰在博文中透露,剧组要求演员在拍戏前两天来剧组,与唱歌的孩子们排练,但该女星的经纪公司说:“她很忙,只能前一天来,第二天在现场排练、拍戏,然后第三天就必须离开。”而对于他提出的演员要配合剧组时间的要求,经纪公司也拒绝,叶大鹰不得不仓促换角。披露完整个事情经过叶大鹰还觉得不解气,甚至上升到“定性”的高度:“无论演员本人是否有热情来扮演这个角色,包括演员自身的职业道德,经纪公司给我的印象是极端没有诚意和不讲职业操守的。”

  虽然通篇没有点名,但网友们很容易推测出该名女演员就是张静初(叶大鹰撰博骂人疑指张静初(图) blog)。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张静初的经纪人傅辛,她承认确实由于档期问题张静初推掉了这部戏。面对叶大鹰的炮轰,她轻描淡写地说:“他们说什么是他们的事,没什么,我们还是很有诚意的,确实是在拍戏档期走不开。” 陈玲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大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