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公映当日赚好评 观众提交满意答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4号晚六点十分,观众期待已久的《梅兰芳》终于提前隆重公映了,北京众多院线第一时间开放多个影厅放映这部年度大戏。电影院外寒风刺骨,电影院内‘梅’花唯美盛开。据了解,当晚《梅兰芳》票绩比预料之中更好,在周四这个影院生意相对清淡的工作日晚上,还是达到了八成的上座率。这当中除了黎明(听歌)的忠实拥护者之外,竟有六成观众是冲着孙红雷来的,让人颇感意外。影片放映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就影片的满意度,对30位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做了调查。

  《梅兰芳》是否是一部好电影?

  几乎全部的观众都认为《梅兰芳》的人物很细腻,还是值得一看。其中半数观众认为《梅兰芳》整体感觉不错,比较喜欢影片的前半部分。30%的观众则认为不太喜欢影片一些略显厚重和严肃的部分。

  谁是《梅兰芳》中最大的亮点?

  80%的观众认为整部《梅兰芳》中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亮点,比如有人说从来没见过如此细致感性的黎明,有的观众对章子怡(《梅兰芳》公映当日赚好评观众提交满意答卷)的表现非常赞赏,其中也有观众认为饰演少年梅兰芳的余少群(blog)是本片中最大的亮点。而对于此前被媒体公认为影片最大的亮点孙红雷,受访观众的观点基本一致:孙红雷饰演的邱如白很出彩,是《梅兰芳》不可或缺的一个人物。

  黎明有没有被抢戏?

  五成观众认为《梅兰芳》中每一位演员都很到位的将自己的角色诠释了出来,黎明也是如此,大家各自演好各自的戏份,没有感觉谁在抢谁的戏。而剩下的两成观众则认为,前半部分的王学圻和余少群很出彩,但他们并没有和黎明有对手戏,因此也就不存在抢戏不抢戏的情况。

  怎么看邱如白与梅兰芳之间的关系?

  而对于之前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邱如白和梅兰芳之间的暧昧关系,90%的观众认为,邱如白和梅兰芳之间的关系是简单而又复杂的。邱如白是梅兰芳的经纪人,但同时又痴迷梅兰芳,一生无法离开梅兰芳,就算所有的人都离开梅兰芳,邱如白也是梅兰芳最忠实的追随者。对于梅兰芳而言,邱如白不仅仅是自己的经纪人,也是自己最信赖的人,两人间的关系用爱来形容也不为过。

  遭媒体好评的孙红雷表现到底如何?

  由于影片公映前,媒体就普遍认为孙红雷在戏份和演技上都足以和黎明并称为《梅兰芳》的男主角,而导演陈凯歌也首肯了这一说法。因此,这位男主角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也就成了《梅兰芳》能否成功的一大因素。对此,受访的三十位观众对于孙红雷在《梅兰芳》中的表演评价都是“挺好”,其中90%的观众认为超出了原本的期待值,孙红雷将邱如白演绎得真实、有质感,该疯狂就疯狂该直白就直白,十分到位。而对于此前有媒体质疑孙红雷的表演稍显过火,观众则持不同的看法。受访观众中没有人认为孙红雷演的过火,普遍认为邱如白就应该是直白,疯狂,凄美的。放开了去演并不是过火,而是更好的表现了这个人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凯歌作品《梅兰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