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上海深圳试映观众热情似火化寒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14  新浪娱乐
《高兴》上海深圳试映观众热情似火化寒流(图)

《高兴》海报

  继北京、广州成功试映之后,山寨歌舞喜剧《高兴》又于前两日分别在深圳和上海举办了试映会。虽然连日来全国各地因冷空气影响气温急剧下降,但也无法抵挡各地网友报名看片的高涨热情。据了解,深圳、上海两地的试映场场爆满,观众一致给了该片8分以上的高分,特别是深圳地区的观众,在观影结束之后给了长达30秒以上的掌声。另据悉,该片再次调整档期,目前已确定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公映。

  深圳观影:阿甘导演低调隐身观众群中

  《高兴》在深圳放映时,导演阿甘早早地就来到了影厅内,并找了一个偏僻的角落,等候影片开始,虽然现场爆满,但没人认出经过了乔装打扮的他,“我想看到大家看影片时最自然的反映,不希望因为我在场让他们感到有负担。”

  影片播放的整个过程中,现场观众爆笑和掌声不断,是连日来观众情绪最热情高涨的一场,影片放映结束,所有的观众都没有马上离场,而是在听完片尾曲场内亮灯后,全部起立自发性的给了长达三十多秒的掌声,让隐身在观众群中的导演非常感动。

  上海观影:观影结束观众集体“围攻”阿甘导演

  在上海放映时,当地阴雨连连,更因冷空气的影响外面十分寒冷,但是《高兴》影厅内却十分火热,现场再次遭遇了在广州放映时的“尴尬”,因座位有限,观众人数严重超出预期人数,不少观众为了看片,足足在厅内的过道上站了将近两个小时。不过,没有一位观众因此而抱怨,观影过程也是爆笑不断。

  为了不影响观众看片的情绪,阿甘导演此次选择了观影结束后再现身,为此,全场的观众在看片结束后全部都留下,等待导演出现。因此,阿甘导演一现身,便被现场热情洋溢的观众团团围住,争相讨论与合影留念。还有细心的观众给导演送来了小礼物,预祝影片票房成功,并表示会将该片推荐给更多的朋友,而且在影片上映之后,会再到影院去重新再看一遍。

  另据悉,上海观影结束之后,阿甘导演已与该片的宣传人员连夜赶赴成都,准备出席今晚在成都举办的试映会。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