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火男孩》杀青 楚轶男张杰对手戏引粉丝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46  新浪娱乐
《乐火男孩》杀青楚轶男张杰对手戏引粉丝围观

楚轶男

《乐火男孩》杀青楚轶男张杰对手戏引粉丝围观

楚轶男与张杰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为“快男”量身打造的电影《乐火男孩》在深圳低调杀青,全片的最后一场戏是演员楚轶男饰演的白领女孩儿与快男张杰(《乐火男孩》杀青楚轶男张杰对手戏引粉丝围观 听歌 blog)饰演的求职者在街头巧遇的戏码,深圳当日艳阳高照,楚轶男与张杰在街头牵手而行,引来上百粉丝围观。

  电影《乐火男孩》讲述了80后一代立志创业却不失诙谐的打拼经历,除了张杰、俞灏明(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等颇具人气的快男,本片还吸引了众多影视大腕和新一代影视新星的加盟。此次,制片方选择楚轶男在片中与张杰搭档,也是看中了楚轶男靓丽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的楚轶男2008演艺事业全线出击,反黑剧《追查到底》在各大卫视收拾飘红,楚轶男在其中演绎的另类女性让人耳目一新,与陈小春(《乐火男孩》杀青楚轶男张杰对手戏引粉丝围观 听歌 blog)联袂出演的《精武陈真》(blog)现正于各大地(听歌)方台热播,楚轶男凭借大家闺秀“许艳茹”一角华丽转身,在戏中酷似大S的甜美微笑,受到影迷的广泛关注。

  此番加盟《乐火男孩》,楚轶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轻松诙谐的表演风格,与快男张杰合作也很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