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牙》挤入贺岁档 吴京不惧和甄子丹打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58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吴京自导自演的警匪动作片《狼牙》将于12月10日公映,昨天下午,吴京和片中女主角、混血美女Celina Jade现身上海。对于首次担当导演,吴京坦言没有任何包袱,而且对片中的动作戏很自信,“片中另一位导演李忠志是名武术指导,再加上获金马奖提名的武术指导黄伟亮,三驾马车坐镇,动作戏的效果肯定能达到。 ”

  同为贺岁动作片,吴京的《狼牙》对阵甄子丹《叶问》。吴京此前也和甄子丹合作过《杀破狼》,两人不可避免地被比较。吴京则巧妙地回应说:“《狼牙》和《叶问》虽然都是功夫片,但我和甄子丹不一样,我们年龄不一样,教育背景不一样,影片故事也不一样,所以并不担心。 ”据悉,吴京在片中不仅有和2.08米的巨人大战,还有一场一人对决112人的精彩打戏,功夫戏十分令人期待。

  不过,谈起首度做导演的感受,吴京笑称“有点精神分裂”,“因为自己演后再通过监视屏看,角度完全不同。 ”至于是否会朝导演方向发展,吴京表示,做导演只是演艺生涯的一部分,今后还是以做演员拍戏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吴京功夫电影《狼牙》

相关资料:《狼牙》吴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