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获广电总局推荐 甄子丹文戏也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01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甄子丹(《叶问》获广电总局推荐甄子丹文戏也出彩 blog)任达华、熊黛林主演的功夫贺岁片 《叶问》将于12月16日在全国公映,日前,该片以全票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核,并被列为2008年重点推荐影片。而《叶问》在上海试映后,也得到了媒体的广泛赞誉,记者们纷纷感慨影片故事好看,甄子丹不再是只会拼拳脚的明星,他的文戏也很精彩。

  《叶问》以一代咏春拳宗师叶问的传奇人生为主线,讲述了叶问在上世纪战祸乱世的中国,一步步走出武痴局限,扛起振兴中华大旗的故事。电影局认为,该影片不仅充满爱国激情,片中的商业元素也丰富饱满,武戏精彩叫绝,文戏幽默煽情,让大众在笑中带泪、泪里含笑的氛围中,体会民族精神。

  在片中扮演一代宗师叶问,对于练了几十年功夫、拍了很多功夫片的甄子丹来说,不仅要求功夫到家,更要求内心戏处理恰当。甄子丹坦言:“我以前影片中的形象太硬了,大家忽视了我其他方面的表现,其实我可以展现很多面的自己,就像《画皮》展现了我的幽默,《叶问》会展现我又一个不同的层面。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相关资料:《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