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赶拍新片《机器侠》 将缺席金马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5:03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第45届金马奖颁奖礼将于本周六举行,内地男星胡军凭借《赤壁》中的赵云获最佳男配角提名,但由于他正在拍摄刘镇伟的新片《机器侠》,他本人将会缺席金马奖颁奖礼。

  对于胡军在《赤壁》中的表现,吴宇森一直赞誉有加,并透露,胡军在《赤壁(下)》中的表演依然精彩,擅长文戏的他将武将赵子龙的忠勇侠义展现得淋漓尽致。而胡军正在拍摄的《机器侠》则是刘镇伟筹备多年的科幻力作,号称功夫版《变形金刚》。男主角之所以选择胡军,正是因为看到了在他硬汉形象之下的喜剧潜质。除了《机器侠》 ,由胡军主演的黑色幽默片 《苦竹林》也将于春节期间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胡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