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牙》10日公映 吴京亲身上阵拍撞车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由李忠志、吴京执导的动作电影《狼牙》将全国首映。目前,全国的观众见面活动正在陆续进行中,观看过影片的观众对影片反应。

  《狼牙》中,吴京第一次以导演身份示人,被问及做导演的各种感受,吴京表示,并不习惯被称为吴导,更喜欢大家叫他小吴同志。因为自己还在不断的努力,希望可以越来越好不断的有所进步。谈到吴京一路走到导演这个位置的过程,吴京告诉大家,早期的时候,他曾经体验过剧组里的各种工作,积累了许多的经验,所以能成为一名导演。体验过个中辛酸的吴京做起导演来,更多的是考虑大家的感受。据称,“小吴同志”在片场从来不骂人,吴京认为大家合作需要互相尊重,更何况骂人不光解决不了任何问题,还容易影响演员的情绪,对影片的拍摄没有一点帮助。

  《狼牙》作为一部功夫电影,挤进今年的贺岁档,力争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新感觉。单单从影片的剧照就不难看出,此次《狼牙》结合了很多好莱坞的美学元素。色彩的强烈对比,场面的纷繁华丽,都让人耳目一新,与以往的港产功夫电影大有不同。据悉,在拍摄一场撞车戏的时候,吴京和李忠志导演亲自上阵。谈到首次拍摄这场戏的经历,吴京表现出强烈的自信与欣慰。据了解,在好莱坞要拍摄这样一个情景,从包场地,到请特技演员一次一次的试,再到最后的后期特技处理,一共下来要耗资几百万美金。而考虑到影片成本的同时,又为了追求这样的视觉效果,吴京不惜顶着危险与导演李忠志一起摸索着,成功地拍成了这一火爆的场面。用吴京的话说就是,所有新鲜的东西都需要电影人自己去思考,勇敢的尝试,才会成功,就像以前所有的香港动作电影一样,每一次的进步,都是许多优秀电影人不断付出努力换来的。相信这次的《狼牙》不仅会给观众带来一次视觉上的享受,更会成为吴京演绎事业上的飞跃,得到更多影迷对他的肯定。Emma/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狼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