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未来警察》演护士 不介意为王晶改戏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59  新浪娱乐
孟瑶《未来警察》演护士不介意为王晶改戏路

孟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热拍的电影《未来警察》因刘德华(孟瑶《未来警察》演护士不介意为王晶改戏路 听歌)范冰冰(孟瑶《未来警察》演护士不介意为王晶改戏路 听歌 blog)大S等一线明星的加盟而充满星光,片中孟瑶(blog)、刘洋等晶女郎的现身也令一众粉丝对王晶(孟瑶《未来警察》演护士不介意为王晶改戏路)导演的这部新作充满期待。片中孟瑶对自己出演的护士角色感觉新鲜,也不介意一再为王晶的电影改变戏路。

  《未来警察》目前仍在北京热拍,好友刘洋每天要穿着制服拍摄很多动作戏,有时忍不住向孟瑶发些小女生的牢骚,也让孟瑶庆幸自己不用那么辛苦,“演护士很好啊,白衣天使,不用吊威亚,也没什么危险。”尽管角色不重,可孟瑶却透露竞争很激烈,“这个角色有不少人想演,因为会和大S和黑人对戏啊,很难得。”而对于自己能被选中,孟瑶也觉得很意外,“大家看我最近的电影,角色都比较性感,而这是一个护士的角色,没想到最后还是选定了我,很开心。”

  2008年,尽管香港电影不景气,可是王晶导演的作品仍旧不断,孟瑶、张家辉(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我老婆是赌圣(孟瑶《未来警察》演护士不介意为王晶改戏路)》在好莱坞大片云集的上映档期仍能保持香港前三甲的坚挺票房。就在之前刚刚结束拍摄的电影《金钱帝国》中,孟瑶再度出演女主角,同梁家辉(听歌)黄秋生(听歌)搭戏,共同演绎一段70年代香港警察署反贪的故事。在这部戏中,孟瑶如同众星捧月,黄秋生教她用广东话骂人,梁家辉教她如何找到歌女的感觉,令孟瑶深感幸运,也暗自努力。“拍《金钱帝国》真的很幸运,我在里边演一个很性感也很爱钱的女人,谁有钱有权,她就跟谁好,总之是个不太好的女人,有一场戏,女主人公要在一个大舞厅里做歌唱表演,我就上台唱了,可是感觉还是很现代,然后梁家辉就教我,亲自示范,他演得太像了,我一下子就找着当时那个年代的感觉了,好佩服他。”

  聊起与恩师王晶的相识,孟瑶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而他们的合作竟然是从“转个圈”之后就开始了,“那天见他很随意,在茶餐厅里,周围人都很多,导演看到我,说站起来转个圈,我虽然觉的奇怪,但还是转了个圈,导演就说会有人给我打电话的,那之后,我就拍他的电影了。”

  《金钱帝国》中孟瑶收起了被王晶开发出来的喜感,而在认识王晶之前,孟瑶凭借电视剧《风声鹤唳》中梅姑娘一角被人所熟悉,“梅姑娘是很悲剧的人物,所以我一直以为自己适合演悲情戏,见了王晶导演以后,他觉得我可以演喜剧,刚开始我还不认同,当《七擒七纵七色狼》拍完后,我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可以演喜剧。”与其他女演员不同的是,孟瑶既不怕自己被定型,也不怕戏路改变会引起粉丝流失,“女孩子的青春很有限的,多一些尝试不好吗?”

  对自己能和大S演对手戏,孟瑶充满期待,“我喜欢她的漂亮,也喜欢她的个性,最喜欢的是她坚持做自己。”香港和内地两头跑的孟瑶也常常被工作所累,但却是个不能没有自己生活的人,“如果工作很多,我会觉得过得很辛苦,我是必须有自己生活的人,我也喜欢享受生活。”

  曾被称作“邱淑贞接班人”的孟瑶和其他性感女星相比,几乎零绯闻,私下里是有名的乖乖女,“妈妈管得很严啊,可能我看上去是比较事业型的女生,但其实我是那种谈恋爱一定要有结果的人,我是要结婚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