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凛冽寒风中拍新戏称《爱呼2》人物不够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21:26  新浪娱乐
林申凛冽寒风中拍新戏称《爱呼2》人物不够创新

“爆破艺术家”林申全副武装

林申凛冽寒风中拍新戏称《爱呼2》人物不够创新

李子雄为林申解除炸药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4日)是全国寒潮来袭大降温的第一天,《爱呼2》中的浪漫型男林申(林申凛冽寒风中拍新戏称《爱呼2》人物不够创新 blog),却在凛冽的寒风中为自己的新戏——数字电影《紧急时刻》,在户外拍摄了一整天。据悉,当天拍摄的是在某历史文物景点举行的一场盛大的“申遗大会”,为了剧情需要,还动用了近三百人的群众演员,“因为今天拍摄大场面的戏更多,所以他们待在外面的时间更长,比我们更辛苦,今天真的是太冷了!”拍摄间隙林申接受CCVT6记者采访时说道。

  这部由方军亮执导,林申和李子雄(blog)主演的警匪题材数字电影《紧急时刻》,讲述了一个有些偏执、自恋、精明又洁癖的爆破艺术家(林申饰演),因为才艺得不到大家的认同,于是用炸药当做画笔、文物当做画纸,炸出各种自己满意的作品,直至自己全身捆满炸药,把自己的身体当成了眼中的绝世佳品。而李子雄饰演的警察为了保护群众和文物、全力缉拿这个爆破艺术家,和林申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追捕故事!

  由于热映影片《爱呼2:爱情左右》票房告捷,林申饰演的浪漫前男友刘盟,在观众间引起了强烈反响,因此利用探班新戏的机会,记者也“逮住”林申聊起了《爱呼2》。说到十二型男林申表示:“《爱呼2》中的十二种男人,其实都普遍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他们可以说是生活中的典型,但我认为并不够创新”;而谈到令观众印象深刻的“罗丹的雕像”这样另类的告白时,林申说:“两人相爱八年了,他也希望彼此能有个交代,其实这是刘盟一个善意的提醒。但是错就错没当面说那段独白,如果他深情地和林嘉欣(听歌)说出那段话,然后再跪下来求婚,说不定就成功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