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镇伟打造科幻大片《机器侠》 孙俪胡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8: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刘镇伟打造科幻大片《机器侠》孙俪胡军加盟
孙俪与胡军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讯 由《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科幻大片《 机器侠》,近日在浙江宁波开机。孙俪(刘镇伟打造科幻大片《机器侠》孙俪胡军加盟 听歌)胡军吴京曾志伟方力申(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等众多明星加盟出演。

  《机器侠》的故事时间设定在2046年,发生在中国东部的一个小镇。据出品方负责人卓顺国透露,《机器侠》投资将在千万美金,影片中将出现大量真人和机器人的对手戏,以及火爆的机器人对战场面,大量的电脑特技在制片成本里占到了“天大”的比例。

  而刘镇伟表示,《机器侠》是国内第一部机器人题材的大片,会延续他的一贯风格,一定有爱情元素和喜剧元素。他说这个剧本在他的头脑中已经构思了10年。

  据悉,《机器侠》计划于明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