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琼不惧严寒性感爆乳 期待李连杰夺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35  新浪娱乐

杨紫琼不惧严寒性感爆乳期待李连杰夺影帝(图) 杨紫琼不惧严寒性感爆乳期待李连杰夺影帝(图) 杨紫琼不惧严寒性感爆乳期待李连杰夺影帝(图)
衣着鲜艳 裙子如广告 低胸爆乳

杨紫琼不惧严寒性感爆乳期待李连杰夺影帝(图) 杨紫琼不惧严寒性感爆乳期待李连杰夺影帝(图) 杨紫琼不惧严寒性感爆乳期待李连杰夺影帝(图)
仪态端庄 手捧鲜花 缓步而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杨紫琼应邀来台出席金马盛典,并担任“最佳剧情片”颁奖人。12月5日,作为某品牌代言人的杨紫琼访问该品牌彩妆专柜,不畏严寒性感爆乳。她表示自己每次来台湾的行程皆满档,这次可以通过金马盛会,体验台湾蓬勃的开架美妆景况,感到非常新鲜!

  对于好友李连杰(杨紫琼不惧严寒性感爆乳期待李连杰夺影帝(图) blog)入围最佳男主角,她当然希望李连杰能拿下金马最佳男演员,而且她也希望有机会能亲自看看今年台湾最夯的电影〈海角七号〉,感受一下这部入围多项的台湾电影的魅力。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紫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