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梅兰芳”同台竞技 于小彤最自然纯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三个“梅兰芳”同台竞技于小彤最自然纯真(图)

于小彤最自然纯真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5日),黎明(听歌)章子怡(三个“梅兰芳”同台竞技于小彤最自然纯真(图))主演的电影《梅兰芳》在全国公映,观众们对梅大师较高的期待使得黎明版的成年梅兰芳并不是十分出彩,反倒是童年版的梅兰芳,清新、纯真的感觉跃然银幕,令人们耳目一新。

  陈凯歌导演对于小彤的评价是,眼睛里是干净的,没有一丝杂质。童年的梅兰芳,就只是一个弱弱的孩童,并没有经历那么多的纷杂人情事故。这个阶段的梅兰芳,没有太浓的妆扮,只是留着一条小辫、穿着长衫。拍摄期间,于小彤演的童年梅兰芳基本不用化妆,只是体现他的单纯,晶莹剔透。一笑,就透着一股无邪。

  很多观众在观看后纷纷表示,最小的梅兰芳给人留下的印象很深刻!素颜的他展露出清秀的面孔,眉目眼眸间闪烁出聪慧的灵气,用孩童般的自然流露,诠释了梅兰芳大师纯真的童年。还有眼尖的观众认出,童年梅兰芳于小彤就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少年贾宝玉”!对梅兰芳的完美演绎,令人对于小彤版“宝哥哥(听歌)”也十分期待!(hlw/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