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首日票房火 王学圻深圳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3:46  新浪娱乐
《梅兰芳》首日票房火王学圻深圳受欢迎(图)

《梅兰芳》剧组主创

《梅兰芳》首日票房火王学圻深圳受欢迎(图)

陈凯歌与王学圻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年度贺岁大片《梅兰芳》开始在全国公映,凭借着京剧名家梅兰芳的传奇一生以及陈凯歌和剧中几位主演的票房号召力,让这部《梅兰芳》首日公映的票房成绩上佳,尤其是在北方地区的一些院线,业内人士分析,全国总票房应该会超过千万。

  12月5日,《梅》剧组主创在导演陈凯歌的带领下南下深圳宣传,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一些观看过影片的观众对于剧中青年梅兰芳与十三燕大擂台的戏尤为推崇,普遍观众认为这是该剧中最抢眼的段落。当天,各位主创均盛装亮相,王学圻着一身ETRO西装,硬朗的绅士装扮,与戏中的十三燕形象差别甚远。观众普遍反应,“斗戏传中镜头在两个戏台间切换得非常巧妙,舞台上的热闹繁华与曲终人散后的冷清、一老一少的辛酸对话更是形成强烈对比。”在这一段落中,不少观众认为精彩程度可以跟《霸王别姬》相比拼,让人看到陈凯歌的功力。

  孙红雷、英达等实力演员的表演也受到了肯定;而本片的重角儿黎明(听歌)也普遍受到观众认可,认为真的看到了黎明的努力,梅兰芳之子梅葆玖也公开肯定了黎明的表现,“黎明演我父亲的气质演得非常好,台下是一个大男人,台上是个美女人。”导演陈凯歌的功力再次受到了观众的肯定,《梅兰芳》的确可以称为是陈凯歌的“回归”之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