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明年计划推单曲 圣诞后宣传《大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4:26  新浪娱乐
郑秀文明年计划推单曲圣诞后宣传《大搜查》

郑秀文中性打扮

郑秀文明年计划推单曲圣诞后宣传《大搜查》

刘浩龙、郑秀文、何韵诗(左起)

郑秀文明年计划推单曲圣诞后宣传《大搜查》

苗侨伟

郑秀文明年计划推单曲圣诞后宣传《大搜查》

马诗慧(左)和琦琦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听歌)(Sammi)、何韵诗(听歌)刘浩龙(听歌)苗侨伟、琦琦、马诗慧等出席某手机的宣传活动,他们均获送新款手机一部。

  Sammi很开心获送新手机,她表示因为其手机款式太旧,曾被人取笑,这天收到大会送的手机一定会用。Sammi表示这次活动是商业性质,但也是做慈善,因卖出手机的部分收益会捐给慈善机构。

  何韵诗形容她为是慈善伶王,Sammi谦称不是,09年她会努力工作,一切计划中,希望为这个社会做出更多贡献,Sammi扬言一定会唱歌,但未必会出大碟,可能计划推出单曲。圣诞节,Sammi表示视乎教会安排会否去报佳音,届时一定会陪父母庆祝,圣诞过后,她就开始为《大搜查》展开宣传工作。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