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首度入围金马即称帝 祝福华语影坛再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3:22  新浪娱乐
张涵予首度入围金马即称帝祝福华语影坛再提升

金马奖影帝张涵予和影后刘美君

张涵予首度入围金马即称帝祝福华语影坛再提升

独家连线张涵予

  组图:张涵予凭《集结号》获第45届金马奖影帝

  组图:刘美君凭《我卖子宫》获金马影后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第45届金马奖在台中揭晓。张涵予(张涵予首度入围金马即称帝祝福华语影坛再提升 blog)首度入围金马奖即以《集结号》获封影帝,在领过金马奖座后,他的情绪仍十分兴奋,直呼:“从没想过会拿到金马奖!”他在颁奖典礼后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表示,除了自己拿奖开心之外,这次的最终奖项归属也显示两岸三地电影人材备出,水准持续提高,华语电影可望再次向上提升。以下为他喜封金马影帝感言:

  “第一次入围金马奖就得奖,感到非常高兴、非常荣幸!对于这次来台湾能否得奖,我从没想过,就抱着来参与、跟大家见面的心态。这个金马奖座我会保存在家里,家中有个专放奖杯的桌子。这次入围的其它演员实力都十分强,我只是抱着平常心,我之前就认为入围的每个演员都有可能得奖,(对于得奖)我现在还是感到不可思议。

  对于台湾评审让剧情讲述国共内战的《集结号》入围提名,这点就已经非常高兴,实际上打仗戏不是最重要,主要是着重在老兵重情义这个点,战争只是故事背景。这次《海角七号》成绩亮眼,本来想藉这趟顺道看一下片,但明天一早六点就要出发去机场搭飞机,经香港飞到上海,可惜没法看到片子。我知道《海角七号》在台湾卖了很好的票房,预示台湾电影振兴,相信未来两岸三地的电影能将华语电影提升到更高的一个层次。”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