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佼相逢旧情人不扭捏 盛赞隋棠甘心下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3:35  新浪娱乐
黄子佼相逢旧情人不扭捏盛赞隋棠甘心下跪(图)

黄子佼(右)与隋棠(左)

黄子佼相逢旧情人不扭捏盛赞隋棠甘心下跪(图)

曾宝仪、曾志伟、黄子佼似“搞怪的一家”(左起)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听歌)(佼佼)今年搭档名模隋棠担任金马奖星光大道主持人,一个是出道二十年的资深艺人,一个是外型亮眼的“美丽娇点”,同时掌握红毯上的节奏热度。当曾志伟曾宝仪(黄子佼相逢旧情人不扭捏盛赞隋棠甘心下跪(图) 听歌 blog)出现、昔日“佼宝恋”旧情人相逢戏码上演,掀起该段最高潮,两人虽互动不多但展现极佳风度,黄子佼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笑说:“大家开心为主,不需扭捏啊。不过曾志伟大哥是长辈,访他时很紧张,被他称呼导演,还真汗颜!”

  身高165公分的佼佼与173公分的

名模隋棠,组成今年高度落差8公分的“天龙地虎”主持组合!一开场,佼佼就在红毯上对隋棠半跪,宛如骑士向女王致敬,由于这画面是威尼斯影展主席马可穆勒过去常在红毯上获取女星灿笑的绝招,是否师法穆勒制造效果?佼佼说:“不是啦,反正我都比隋棠矮了,不如就矮到底让高度落差更大,更有笑果啦。”

  佼佼前年担任金钟奖星光大道主持人,演出与旧情人小S(黄子佼相逢旧情人不扭捏盛赞隋棠甘心下跪(图))携老公许雅钧同台戏码,本届金马奖则上演访问曾宝仪、曾志伟桥段,虽然事前即备受各界关注,但当现场真的碰到了,佼佼主动向曾志伟握手并访问,阿宝则由隋棠负责,佼宝实际互动不多,随着《九降风》演员继之上台后,两人更是分站最左、右两端,是否刻意减少互动避免尴尬?佼佼说:“我跟隋棠之前就协调好,我主访男嘉宾、女士由她负责,没特别怎么样,大家开心就好。”

  相较前年金钟奖红毯访小S及她老公,佼佼坦言这次访曾志伟难度高,“小S是同辈,大家可以嘻嘻哈哈,但曾大哥是长辈,尤其当他一来就叫我“导演”真令我汗颜,但觉得很荣幸。”对于这次表现自己打几分?他说:“我不要评啦,让观众去评判,但我给隋棠一百分!她第一次就有这样表现很棒。”

  但他坦言主持过亚太影展、金曲、金钟奖,就这次最紧张,不但事前开了三次会,前晚还跟隋棠忙到晚上十二点半,走红毯的四十几组来宾每组要访什么统统先对过一遍。他透露最近为了准备金马奖常做恶梦,梦里他是颁奖人,不是主持人,整个角色错乱,可见真的受到影响。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专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马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