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连线陈可辛:金马奖对我太好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5:45  新浪娱乐
独家连线陈可辛:金马奖对我太好了(图)

陈可辛凭借《投名状》获金马奖最佳导演奖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第45届金马奖颁奖礼在台中举行。在与拥有“主场”之利的《海角七号》的较量中,《投名状》(blog)笑到了最后,连夺最佳导演、最佳影片两个大奖。在新浪娱乐越洋连线采访时,陈可辛直言,“金马奖对我太好了!”

  陈可辛表示,这一次来金马奖,没有任何期待,因为从主观意志而言,大家都希望《海角七号》能赢,他自己也觉得这部电影能将观众拉回电影院,是一件完美的事情,拿到导演奖,陈可辛最想感谢的还是观众,因为“他们才是拯救华语电影的希望。”

  在颁奖典礼现场陈可辛特别感谢自己的女儿。他回忆说拍《如果-爱》的时候吴君如怀孕,影片夺金马他在内地拍《投名状》,让吴君如代领奖。这次终于有机会和老婆一起参加,当然要感谢她和女儿的支持。 Nick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可辛 金马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